1 頁 (共 1 頁)

點解要咁做?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7日, 11:49
eden小五
疑似兩外籍人士用公眾燒烤場烤爐焚燒冥鏹 網民怒轟不尊重傳統習俗農曆七月,燒街衣是傳統習俗。但社交媒體上瘋傳一段影片,顯示兩名疑似外籍人士竟在公眾燒烤場,利用原

應用作燒烤食物的BBQ爐來焚燒冥鏹(俗稱燒街衣),行徑令人咋舌。帖文一出隨即引發網民熱烈討論,不少

人直斥其行為離譜、完全罔顧公德心,更憂慮會對下一位使用者造成滋擾。

嘩﹗人地燒緊野食,佢就响度燒冥鏹,有無諗過人感受呀?

個爐之後仲有人敢去燒野食?
 

Re: 點解要咁做?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7日, 11:59
AvadaBanana
係咪睇左 破地獄,有樣學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