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狗狗失而復得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9日, 09:01
eden小五
黑雨期間彩雲邨明麗樓巴士站 戴頸圈狗狗走失獲救起與主人團聚
 黑雨期間,梁先生的朋友在彩雲邨明麗樓巴士站見一隻戴頸帶的沙皮狗,由於當時十分大雨,梁先生的朋友於

是將狗狗帶返家,打算之後替掃晶片再尋找狗主。但由於今日仍是黑色暴雨,梁先生的朋友於是將狗狗交給

他。經晶片資料聯絡到狗主,原來狗狗在飛鵝山居住,但黑雨沖走了狗屋,幸好狗狗沒有受傷,終和主人團聚。

梁先生表示,狗狗非常乖巧,懂得去廁所大小便。他經漁護署聯絡到狗主,原來狗狗叫King Kong,狗主在飛

鵝山屋住,狗狗住在一間狗屋內,但因黑雨沖走了狗屋。狗主已接回King Kong,狗狗見到主人時非常開心。

狗狗好幸運呀,狗主見返狗狗一刻,一定開心到喊。


 

Re: 狗狗失而復得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9日, 11:15
soso
好人好事👍正能量👍

Re: 狗狗失而復得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9日, 21:14
去去無氣走
開心☺️終於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