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樺加沙襲港 漁民勇救墮海母子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28日, 14:04
橘色虎斑貓
超強颱風「樺加沙」襲港期間有一家4口在8號風球下在柴灣嘉業街防波堤觀浪,母親與5歲兒子被大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3人其後由船家及趕至的消防員救起,同送至醫院。

圖檔

救人的父子分別是父親梁北喜及兒子梁浩賢。梁北喜表示,他當時正與兒子駕駛小艇,運送輪胎為漁船開展防颱加固工作。途經該海域時,父子倆聽聞岸上傳來急促呼救聲,立刻暫停原定工作,第一時間駕艇駛向遇險地點。
 
梁北喜形容:「當時沒有很大的風,看見落水的母子倆,下意識就過去救人了,也沒有多想什麼。」最終在15分鐘內,成功將落水的小孩和女士救起,並安全送回岸邊。而另外一名落水的男子則由趕到的消防員救起。
 
原文網址: 樺加沙|4口家柴灣觀浪3墮海 漁民父子路過勇救人細節曝光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60279551?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全賴梁北喜父子迅速行動去冒險救人,該對母子才能獲救。

梁氏父子的勇敢舉動值得大家讚賞!👍👍👍

Re: 樺加沙襲港 漁民勇救墮海母子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28日, 16:24
SlamDunk
見義勇為好英勇; 👍👍👍
果敢漁民要歌頌! 🎶🎶🎶

Re: 樺加沙襲港 漁民勇救墮海母子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30日, 00:25
Oncidium
多數人只記得鬧嗰對不顧安危嘅父母,忘記咗表揚當日勇敢救人嘅英雄。

梁北喜先生和梁浩賢先生嘅英勇行為值得大家讚賞!抵讚!👍👍👍

Re: 樺加沙襲港 漁民勇救墮海母子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30日, 13:36
去去無氣走
真係要讚揚呢兩位父子係惡劣天氣下都勇敢救人!!👍🏻👍🏻👍🏻👍🏻

Re: 樺加沙襲港 漁民勇救墮海母子

發表於 : 2025年 9月 30日, 18:14
開心一夢
好彩救人嘅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