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發表於 : 2025年 11月 8日, 21:27
tiramisu
由11月5日起,深圳皇崗、羅湖、蓮塘、福田、文錦渡及港珠澳大橋等多個內地口岸,啟用「刷臉」智能過關,不用回鄉卡都可以過關,但過關人士仍需隨身攜帶回鄉卡以備抽查。

今日親身試過,非常方便👍。內地關口,第一道閘不用回鄉卡,「刷臉」就可以過關👍,第二道閘照常用指模過關
圖檔
 

Re: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發表於 : 2025年 11月 9日, 18:32
soso
tiramisu 寫: 2025年 11月 8日, 21:27 由11月5日起,深圳皇崗、羅湖、蓮塘、福田、文錦渡及港珠澳大橋等多個內地口岸,啟用「刷臉」智能過關,不用回鄉卡都可以過關,但過關人士仍需隨身攜帶回鄉卡以備抽查。

今日親身試過,非常方便👍。內地關口,第一道閘不用回鄉卡,「刷臉」就可以過關👍,第二道閘照常用指模過關
圖檔

謝謝資訊👍
 

Re: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發表於 : 2025年 11月 15日, 12:24
hhyau
我昨日試過,唔得,要用回鄉證,但朋友就得。唔通我變靚咗,同證件張相唔似?😃

Re: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發表於 : 2025年 12月 9日, 21:14
喵星人姑姑
好方便👍

Re: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發表於 : 2025年 12月 24日, 00:52
SlamDunk
真的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