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奇聞: 有無聽過上堂偷食大賽

發表於 : 2026年 5月 20日, 12:25
eden小五
浙江寧波一商場昨(18日)舉辦首屆「偷吃大賽」,吸引逾2000人報名參加,冠軍可以獲得一粒「金米」。活動參加者由幼稚園學生到退休長者都有,其中小學生表現尤其搶鏡,全程無一人被老師捉到。

比賽模擬學生上課偷吃情景,參賽者需在「落堂鐘聲」前,偷偷吃完一碗寧波特色泡飯。一旦被扮演老師的工作人員發現偷吃,要即場罰站30秒,其間禁止進食;累積被捉三次會直接淘汰。

主辦方在決賽更加入「告老師」環節,參賽者可以互相舉報。經過長達8小時淘汰戰後,最終由一名30多歲的男子奪冠。  

https://www.threads.com/@orangenewshk/post/DYhJAt8AUQn

睇埋片,真係好好笑,童年回憶返晒黎。

Re: 奇聞: 有無聽過上堂偷食大賽

發表於 : 2026年 5月 26日, 09:55
去去無氣走
😂😂😂幾搞笑喎

Re: 奇聞: 有無聽過上堂偷食大賽

發表於 : 2026年 5月 26日, 14:28
Oncidium
小學生表現搶鏡,希望唔係因為「訓練有素,習以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