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同葉蒨文分屋住

諗唔到喺邊個區傾就喺呢度開始啦!
回覆文章
煮君的太陽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日, 21:32

林子祥同葉蒨文分屋住

文章 煮君的太陽 »

林子祥與葉蒨文近日一同接受傳媒訪問,罕有透露二人的婚姻生活。林子祥與葉蒨文結婚至今29年,兩人表示各自個性差異極大,就連生活習慣都相差甚大。林子祥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一個要在極安靜的環境下睡覺休息的人,但葉蒨文卻喜歡晚上看電視及用電腦,曾被阿Lam投訴她電視聲太嘈。林子祥曾提議葉蒨文晚上戴耳機看電視,但葉蒨文認為不可行,最終兩人協議分房瞓。

林子祥指,婚後最好的方法是分房瞓,甚至是分屋瞓。兩人透露,原來他們現時是分屋瞓,林子祥住樓上,葉蒨文住樓下。

大家會唔會同伴侶分開瞓架?
打人唔好打面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25年 3月 14日, 03:10

Re: 林子祥同葉蒨文分屋住

文章 打人唔好打面 »

我鼻鼾聲大,偶爾會瞓下廳,不過要分房或分屋瞓就要視乎有無本錢
tiramisu
文章: 145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3日, 08:53

Re: 林子祥同葉蒨文分屋住

文章 tiramisu »

老夫老妻,十幾年前已經分房瞓,半夜去廁所唔會搔擾到對方,幾好👍
Oncidium
文章: 40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59

Re: 林子祥同葉蒨文分屋住

文章 Oncidium »

每個人瞓覺習慣都唔,有條件嘅,分開瞓都好㗎。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