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綵燈會 (維園)

分享社區內的各種活動,如義工服務、展覽、節慶等。
回覆文章
橘色虎斑貓
文章: 33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46

中秋綵燈會 (維園)

文章 橘色虎斑貓 »

圖檔

綵燈會以「『喜樂.全城』──傳承躍動 喜迎全運」為題,綵燈設計意念以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十五運會)和全國第十二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九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殘特奧會)為主軸,融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糅合傳統與現代設計,亮點綵燈呈現十五運會和殘特奧會的精神和榮耀,讓運動與文化在全城綻放多彩多姿的生命力。同場特設《同心同樂耀全城》大型綵燈裝置以展示學生及殘疾人士綵燈,並加映全運互動區、中秋市集、舞火龍、傳統手工藝示範及自助猜燈謎等,與大眾喜迎全運會,共賀國慶,歡度佳節。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一號至六號足球場)
日期:2025年9月30日至10月7日

綵燈展示
亮燈時間:6:30pm - 11pm
**中秋節正日(10月6日)延長亮燈至凌晨12時

2025年10月6日(一)農曆八月十五
綵燈晚會
時間:7:30pm -  10:30pm
大坑舞火龍 
時間:10:30pm - 11:30pm
資料來源:
https://www.cpo.gov.hk/zh-hk/activity/t ... ival-2025/
SlamDunk
文章: 200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6日, 17:56

Re: 中秋綵燈會 (維園)

文章 SlamDunk »

👏👏👏
去去無氣走
文章: 788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23:07

Re: 中秋綵燈會 (維園)

文章 去去無氣走 »

支持!

花燈整得幾靚😍
Oncidium
文章: 40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59

Re: 中秋綵燈會 (維園)

文章 Oncidium »

喺維園睇舞火龍會唔會唔同啲呢?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