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冬》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創作的詩詞、文章、小説或攝影作品。
回覆文章
Flat peach
文章: 44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3日, 17:52

《香港立冬》

文章 Flat peach »

《香港立冬》
香港立冬無雪飛
茶餐廳內暖粥糜
寒風未到先買被
四圍照舊開冷氣
tiramisu
文章: 145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3日, 08:53

Re: 《香港立冬》

文章 tiramisu »

唔講都唔知,原來今日係立冬👍
hhyau
文章: 97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7日, 22:15

Re: 《香港立冬》

文章 hhyau »

我都有開冷氣瞓覺!
soso
文章: 122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19日, 18:47

Re: 《香港立冬》

文章 soso »

Flat peach 寫: 2025年 11月 7日, 14:38 《香港立冬》
香港立冬無雪飛
茶餐廳內暖粥糜
寒風未到先買被
四圍照舊開冷氣
非常應景👍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