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
tiramisu
- 文章: 145
-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3日, 08:53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由11月5日起,深圳皇崗、羅湖、蓮塘、福田、文錦渡及港珠澳大橋等多個內地口岸,啟用「刷臉」智能過關,不用回鄉卡都可以過關,但過關人士仍需隨身攜帶回鄉卡以備抽查。
今日親身試過,非常方便
。內地關口,第一道閘不用回鄉卡,「刷臉」就可以過關
,第二道閘照常用指模過關

今日親身試過,非常方便

-
soso
- 文章: 122
-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19日, 18:47
-
hhyau
- 文章: 97
-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7日, 22:15
Re: 北上可以「刷臉」智能過關!非常方便!
我昨日試過,唔得,要用回鄉證,但朋友就得。唔通我變靚咗,同證件張相唔似?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