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布拉格2

分享生活喜怒哀樂,互相支持。
回覆文章
開心一夢
文章: 119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13:56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開心一夢 »

我們房間的露台向山,看到美麗的日出,有瑞士風貌。 圖檔

旅店所包的早餐算豐富,有多款麪包,冷切肉。

圖檔餐後,我們開車去看St. Wolfgang 湖。圖檔
在歐洲,公共洗手間都要收費,€0.5至€2。部分油站,會顧客免費使用,或用後有購物回扣。所以,入油不要一次入滿呀!
 
抵埗後,我們乘小火車上山頂,俯瞰湖區。圖檔
預購車票時須決定回程時間,最好預計逗留3至4小時。保留車票作證明,小火車專屬泊車區(P10區)的泊車費只€4,全湖區最平宜。
雖然雙程火車費要€61, 但絕對值得。愛好健行的可以徒步上山,也是一樂,但單程須走約2至3小時。
從山頂俯瞰,四圍的湖景盡入眼簾,加上遠山層疊,雪峯連綿,令人心曠神怡。
圖檔 圖檔  圖檔
我們逗留至4時才下山回旅館。在旅館附近的Traunsee 湖畔再閒逛一會,便完結今天的行程。圖檔
圖檔
最後由 開心一夢 於 2026年 5月 11日, 23:2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eden小五
文章: 875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3:22

Re: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eden小五 »

好靚,多謝分享。
tiramisu
文章: 145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3日, 08:53

Re: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tiramisu »

景好靚👍
Oncidium
文章: 40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59

Re: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Oncidium »

日出景色優美!👍
湖區風景真係好靚,睇到都覺得心曠神怡。😄

小火車車費咁貴,坐得舒唔舒服?
去去無氣走
文章: 788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23:07

Re: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去去無氣走 »

旅館窗外景色優美!!😍
橘色虎斑貓
文章: 33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46

Re: 維也納-布拉格2

文章 橘色虎斑貓 »

景色咁靚,如果有足夠時間,選擇一日乘搭火車,一日徒步上山,相信會有唔同感受。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