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抄牌,竟然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諗唔到喺邊個區傾就喺呢度開始啦!
回覆文章
eden小五
文章: 875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3:22

被抄牌,竟然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文章 eden小五 »

屯門發生襲擊公職人員事件。今日(21日)中午12時07分,警方接報,兩名交通督導員巡經三聖邨一海鮮酒家對開時,發現一輛私家車違例泊車,遂上前發出告票。涉事私家車一對分別61歲及31歲姓林父子見狀,與兩名交通督導員爭執,其間先後將告票擲向交通督導員。
 
警方到場調查後,以涉嫌「涉嫌襲擊公職人員」罪拘捕該對父子;遇襲的一男一女交通督導員沒有表面傷痕,被送往屯門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案件由屯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圖檔
 
原文網址: 屯門三聖邨父子疑不忿被抄牌 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雙雙被捕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60362375?u ... m=referral

違泊已經唔啱啦﹗仲敢用告票擲執法人員,咁抵拉啦﹗
去去無氣走
文章: 788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23:07

Re: 被抄牌,竟然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文章 去去無氣走 »

😥咁勞氣呀…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