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抄牌,竟然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
eden小五
- 文章: 875
-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3:22
被抄牌,竟然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屯門發生襲擊公職人員事件。今日(21日)中午12時07分,警方接報,兩名交通督導員巡經三聖邨一海鮮酒家對開時,發現一輛私家車違例泊車,遂上前發出告票。涉事私家車一對分別61歲及31歲姓林父子見狀,與兩名交通督導員爭執,其間先後將告票擲向交通督導員。
警方到場調查後,以涉嫌「涉嫌襲擊公職人員」罪拘捕該對父子;遇襲的一男一女交通督導員沒有表面傷痕,被送往屯門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案件由屯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原文網址: 屯門三聖邨父子疑不忿被抄牌 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雙雙被捕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60362375?u ... m=referral
違泊已經唔啱啦﹗仲敢用告票擲執法人員,咁抵拉啦﹗
警方到場調查後,以涉嫌「涉嫌襲擊公職人員」罪拘捕該對父子;遇襲的一男一女交通督導員沒有表面傷痕,被送往屯門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案件由屯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原文網址: 屯門三聖邨父子疑不忿被抄牌 向交通督導員扔告票 雙雙被捕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60362375?u ... m=referral
違泊已經唔啱啦﹗仲敢用告票擲執法人員,咁抵拉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