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服務,乘客無禮貌?

討論社會熱門話題,不涉及政治。
回覆文章
alone
文章: 46
註冊時間: 2024年 4月 25日, 09:07

香港的士服務,乘客無禮貌?

文章 alone »

有啲的士司機話乘客無禮貌,你同意嗎?你認為應該點樣改善香港的士服務?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