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北上行商場,請問哪個商場方便好行又多食肆?
-
日月星辰
- 文章: 48
-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2日, 22:03
Re: 想北上行商場,請問哪個商場方便好行又多食肆?
我推薦深業上城, 福田口岸線, 搭幾個站去冬瓜嶺站, 有行人道直通, 商場頂露天部分都有好多店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