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遊日記5

分享生活喜怒哀樂,互相支持。
回覆文章
開心一夢
文章: 119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13:56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開心一夢 »

第五天早上,我們乘搭黃金列車往蒙特勒Montreux,剛好搭的是古典版“美好時光”,車廂佈置復古,真是難得。
這天我們去了冰川Glacier3000, 纜車票包括了走掛在差不多3000米高的雪山上的懸索橋,坐滑雪吊車,滑小雪坡和雪地遠足等項目,我們玩得很盡興。這地方由瑞士天梭表贊助,到處都是這手表的廣告。
晚上,我們乘火車到策馬特Zermatt住宿。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開心一夢
文章: 119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13:56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開心一夢 »

還有圖片呀!黃金列車復古版“美好時光”上,剛好有對老夫婦,一個看報章,一個吃茶點,很配合復古形象。有趣!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最後由 開心一夢 於 2025年 10月 18日, 15:3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橘色虎斑貓
文章: 33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46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橘色虎斑貓 »

連綿不斷的雪山真壯觀,復古火車也很漂亮。😍

期待你的旅遊日記。😊
SlamDunk
文章: 200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6日, 17:56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SlamDunk »

一生難得的美好體驗👍👍
去去無氣走
文章: 788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23:07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去去無氣走 »

復古火車好靚!!再配上靚景👍🏻😻
海獺王~
文章: 72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日, 20:10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海獺王~ »

咁啱撞正復古火車🥹好靚啊🥰

條懸索橋好似好恐怖咁🫢
煮君的太陽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1日, 21:32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煮君的太陽 »

風景好靚呀。
頭像
ching.tong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25年 11月 14日, 09:58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ching.tong »

喺3000米高嘅懸索橋上面行,會唔會驚?定係俾周圍嘅景色吸引唔識驚?😄

復古火車入面好典雅!👍
Oncidium
文章: 40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59

Re: 瑞士旅遊日記5

文章 Oncidium »

喺3000米上的懸索橋睇風景一定印象難忘。☺️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