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區丙午年 龍獅起舞賀新歲

分享社區內的各種活動,如義工服務、展覽、節慶等。
回覆文章
Oncidium
文章: 40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59

黃大仙區丙午年 龍獅起舞賀新歲

文章 Oncidium »

FB_IMG_1772533184169.jpg
黃大仙區丙午年 龍獅起舞賀新歲

有醒獅、攤位遊戲、不同團體表演及歌手獻唱。
日期:3月7日
時間:正午十二點至晚上七時
地點:​黃大仙廣場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橘色虎斑貓
文章: 331
註冊時間: 2025年 8月 26日, 11:46

Re: 黃大仙區丙午年 龍獅起舞賀新歲

文章 橘色虎斑貓 »

“大金龍巡遊” 似乎幾吸引,有時間可以去湊熱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