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三峽7天團2
-
日月星辰
- 文章: 48
- 註冊時間: 2025年 9月 22日, 22:03
長江三峽7天團2
今早7時起床,酒店自助早餐算不錯。


天氣是出奇的涼快,21至25度,天陰、驟雨。
首先去逛𥔵器口古鎮。如國內的其他古鎮一樣,都是遊客商店。我們往小巷穿插,也有些特色店舖。


之後去李子垻站看輕軌穿樓, 更乘搭2站到曾家岩站,感受一下。
午餐是1人1鍋打邊爐。團友嘗後說,小辣加清湯的鴛鴦湯底,辣度是譚仔的極大辣,幸好我點純清湯。醃製肉片極重味,還好有沒調味的火鍋豬肉片,肥牛,雞肉和魚片。

餐後去解放碑步行街,名店前打卡。

我們參觀了朱古力店(博物館)。

下午就登船:世紀遠航號,開始三峽遊。

這郵輪雖說是現在長江三峽中最大的, 但亦只有10萬噸,設施很少。

晚餐船上自助餐。食物看像豐盛,但質素欠佳,灼蝦無味,炸蟹沒有碎壳。
第一晚的餐食最差,之後會好些,這都是套路啦!

餐後上甲板看夜景燈飾,涼風陣陣,感覺良好。盡情拍照打卡。

開船後,甲板上舉行船長歡迎酒會,開場是古裝舞蹈。我們都不喝酒,甲板又冷,看完表演就回房去休息了。



天氣是出奇的涼快,21至25度,天陰、驟雨。
首先去逛𥔵器口古鎮。如國內的其他古鎮一樣,都是遊客商店。我們往小巷穿插,也有些特色店舖。


之後去李子垻站看輕軌穿樓, 更乘搭2站到曾家岩站,感受一下。
午餐是1人1鍋打邊爐。團友嘗後說,小辣加清湯的鴛鴦湯底,辣度是譚仔的極大辣,幸好我點純清湯。醃製肉片極重味,還好有沒調味的火鍋豬肉片,肥牛,雞肉和魚片。
餐後去解放碑步行街,名店前打卡。

我們參觀了朱古力店(博物館)。

下午就登船:世紀遠航號,開始三峽遊。

這郵輪雖說是現在長江三峽中最大的, 但亦只有10萬噸,設施很少。

晚餐船上自助餐。食物看像豐盛,但質素欠佳,灼蝦無味,炸蟹沒有碎壳。
第一晚的餐食最差,之後會好些,這都是套路啦!

餐後上甲板看夜景燈飾,涼風陣陣,感覺良好。盡情拍照打卡。

開船後,甲板上舉行船長歡迎酒會,開場是古裝舞蹈。我們都不喝酒,甲板又冷,看完表演就回房去休息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