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討論區
健康
生活
人物
心靈
照顧者
與時並進
香港回憶
退休安排
樂齡日誌
老香港相簿
金銀大寶藏
快速連結
會員列表
管理團隊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生活愛好
北上狂歡
Connect with your social network account
有無朋友去過深圳配眼鏡?
現今興北上,歡迎交流吃渴玩樂生活醫療情報。
回覆文章
列印模式
1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alone
文章:
46
註冊時間:
2024年 4月 25日, 09:07
有無朋友去過深圳配眼鏡?
引言
文章
由
alone
»
2024年 5月 18日, 23:54
我d friend話上去配好平,入門蔡斯漸進連框最平700人仔,國產鏡片就290起,攪到我都心思思。有無朋友配過可以分享下經驗,thanks
回頂端
回覆文章
列印模式
1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回到「北上狂歡」
前往
金銀講場
↳ 自由論壇
↳ 新人報到
↳ 日記分享
↳ 香港早晨
↳ 好人好事
金銀社群
↳ 退休安排
↳ 懷舊閒話
↳ 社區免費活動
↳ 優惠情報
↳ 政策福利
生活愛好
↳ 創作共賞
↳ 娛樂興趣
↳ 運動健體
↳ 健康養生
↳ 電子科技
↳ 北上狂歡
↳ 身心靈健康
↳ 愛美打扮
↳ 家庭與人際
↳ 新聞熱話
↳ 好書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