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朋友去過深圳配眼鏡?

現今興北上,歡迎交流吃渴玩樂生活醫療情報。
回覆文章
alone
文章: 46
註冊時間: 2024年 4月 25日, 09:07

有無朋友去過深圳配眼鏡?

文章 alone »

我d friend話上去配好平,入門蔡斯漸進連框最平700人仔,國產鏡片就290起,攪到我都心思思。有無朋友配過可以分享下經驗,thanks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